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社法委考察鸠江区、含山县社会救援队伍建设

2023/9/27 15:55:12 人评论

为助推我市社会应急救援队伍建设,9月26日,市政协社法委组织部分委员,会同市应急局、民政局、公安局、总工会、蓝天救援队等部门负责人,赴鸠江区、含山县学习考察。在鸠江区,考察组详细了解芜湖市蓝天救援队发展历程、队伍建设、经费保障等情况,并就社会救援工作进行…

微信图片_20230928155129.jpg


为助推我市社会应急救援队伍建设,9月26日,市政协社法委组织部分委员,会同市应急局、民政局、公安局、总工会、蓝天救援队等部门负责人,赴鸠江区、含山县学习考察。

在鸠江区,考察组详细了解芜湖市蓝天救援队发展历程、队伍建设、经费保障等情况,并就社会救援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在含山县蓝天救援队,考察组听取了含山县关于社会救援力量建设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和考核奖补等情况介绍,并就如何支持社会救援力量发展进行探讨。

考察组表示,鸠江区、含山县在推进社会救援力量建设上有很多好的经验做法,考察组将认真学习借鉴,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进我市社会救援工作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