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陈柏平赴霞西镇调研

2023/12/8 11:44:31 人评论

12月7日,市政协主席陈柏平赴霞西镇调研“小三线”遗产保护和利用工作。市政协秘书长杨建华、霞西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陈柏平先后视察了原联合机械厂生活区、学校、礼堂旧址,对各区域的保护建设和遗物的征集保存提出了要求。陈柏平在调研中指出,霞西镇“小三线”旧址保…

微信图片_20231208110720.jpg

12月7日,市政协主席陈柏平赴霞西镇调研“小三线”遗产保护和利用工作。市政协秘书长杨建华、霞西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陈柏平先后视察了原联合机械厂生活区、学校、礼堂旧址,对各区域的保护建设和遗物的征集保存提出了要求。

陈柏平在调研中指出,霞西镇“小三线”旧址保存完整,镇党委政府要充分认识加强“小三线”文化保护利用的重大意义,以正在开展的“小三线”记忆深度挖掘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做好相关文化文史资料的收集和整理,认真组织开展好相关文物、遗迹保护利用工作,发挥我市在助力宣城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中的“桥头堡”作用。

调研结束后,陈柏平还对即将召开的宁国上海“小三线”联谊会作出了具体部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