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2023/12/14 15:57:02 人评论

12月14日上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副主席许东升、李汉林、晏国成,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文章、指示和讲话精神,集中学习近期主题教…

微信图片_20231214153317.jpg

12月14日上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副主席许东升、李汉林、晏国成,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文章、指示和讲话精神,集中学习近期主题教育有关材料和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

会上,陈柏平领学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晏国成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分同志围绕“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求突破”等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埋头苦干、奋力拼搏,集中精力办好市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奋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突破、创造新业绩、交出新答卷。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尤其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在大局下思考、大局下行动,不断增强信心和底气,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做到着眼长三角看宁国、立足宁国为长三角,切实增强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争当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排头兵”。

会议强调,岁末年初,要学会“十个指头弹钢琴”,对照年初的工作计划逐条梳理、逐项落实,确保不留遗漏、完美收官。特别是社情民意、招商引资等各项考核任务,务必要保持良好势头,确保“全年红”。要扎实做好全会的筹备工作,在前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对各个关键环节再梳理、再完善,确保零失误、零差错。要严把质量关,对两个报告、大会发言、提案征集等反复打磨、精益求精。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按照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选准履职的重点、出彩的亮点,守正创新、善作善成,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机关各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