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座谈会召开

2023/12/14 16:39:47 人评论

12月14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一届二十八次主席会议,对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进行交流座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副主席刘琳、许东升、李汉林、晏国成,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会议介绍了市政协领导班子主题教育…

微信图片_20231214163006.jpg

12月14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一届二十八次主席会议,对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进行交流座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副主席刘琳、许东升、李汉林、晏国成,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

会议介绍了市政协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整体情况、典型案例调研有关情况,班子成员围绕本人课题调研及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情况逐一进行交流研讨。

陈柏平指出,各班子成员调研问题找得准、原因分析透、建议提的实,充分展现了政协善于调查研究、服务中心大局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陈柏平强调,要推动调研成果不断拓展,扎实做好调查研究成果转化的“后半篇文章”,对调研报告进一步打磨,完善成果转化清单,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切实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政协助推发展的硬招、实招。要把调查研究与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把调查研究发现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专项整治范围,补充完善班子和个人检视问题清单,立查立改、即知即改。要把深度调研和深度协商结合起来,把一些调研课题列为明年的重点协商议题,进一步拓展调研的深度、广度,形成一批有价值、有分量的调研成果和协商意见,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陈柏平要求,要推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持续深化,继续按照之前制定的学习计划,一篇一篇地读、逐字逐句地悟,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切实抓好检视整改,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查摆、深刻反思,把问题找准找实,把根源挖深挖透,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手、解决不彻底不罢休。要精心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对照检视出来的问题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有实效。

市政协机关各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