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2024/2/1 16:07:03 人评论

2月1日,宁国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宁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柏平,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唐海宾,党组成员、副主席晏国成,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建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上,与会党员开展了集中学习;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通…

微信图片_20240201154516.jpg

2月1日,宁国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宁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柏平,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唐海宾,党组成员、副主席晏国成,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建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党员开展了集中学习;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通报支部2023年工作情况;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陈柏平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准备扎实充分、查摆问题深入全面、整改措施具体务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接下来,机关党支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扎实做好整改落实、经验总结、成果转化等“后半篇文章”,奋力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柏平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拥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把学习成果落实到筑牢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做好本职工作上。要从严从实抓整改,把问题整改和建章立制结合起来,坚持和完善“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把党支部组织生活经常、认真、严肃地开展好,使党员真正得到锻炼,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要驰而不息转作风,健全完善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从履职尽责、坚守底线、清正廉洁的点滴做起,坚决做到不走样、不变形,以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推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要奋勇争先善担当,在服务中心大局中担当尽责,把机关党的建设与服务宁国中心工作、服务政协履职、服务委员和群众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党建与履职相互融合、相互促进。

上一篇:市政协台侨联界别开展新春慰问台属活动

下一篇:没有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