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速递

收心聚力开好局,鼓劲加压起好步!市委专题会议这样部署

2024/2/20 14:38:02 人评论

倪志品在市委专题会议上强调要突出重点开足马力,要鼓足干劲干事创业,在新起点上“勇敢立潮头、永远立潮头” 杜德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2月18日上午,我市立即召开市委专题会议,部署节后重点工作。市委书记倪志品出席会议并讲话…

倪志品在市委专题会议上强调
要突出重点开足马力,
要鼓足干劲干事创业,
在新起点上“勇敢立潮头、永远立潮头” 
杜德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2月18日上午,我市立即召开市委专题会议,部署节后重点工作。市委书记倪志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文,市政协主席陈柏平等市四大班子及其他县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倪志品指出,回顾盘点春节期间,全市各级各部门主动作为、精心谋划,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聚焦风险排查消除“有力”,聚焦社会面稳定稳控“有力”,聚焦烟花爆竹禁放“有力”,聚焦底线工作防守“有力”,聚焦困难群众服务保障“有力”,聚焦氛围营造宣传“有力”,让全市人民群众度过了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倪志品强调,要突出重点,开春就要开足马力。全市上下要切实把项目建设作为“生命线”,要以“外出里程”检验队伍拼不拼,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实际加大“走出去、请进来”的力度组织好招商活动,要“跑出去招”“全方位招”“精准性招”“联动性招”,把企业和项目盯到宁国;要以“项目建设”检验成色足不足,要争当项目谋划的“有心人”,项目建设的“用心人”,项目服务的“贴心人”,把项目任务“拿下来”;要以“一线办公”检验推进实不实,要在项目工地促开工见效,在建筑工地促品质提升,在田间地头促全面振兴,全过程、全方位、全生命周期服务帮助各类市场主体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要以“底线思维”检验责任清不清,要守好民生底线,守好安全底线,守好环保底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倪志品要求,要鼓足干劲,展现担当干事创业。要心无旁骛大胆干,充满激情主动干,比学赶超争先干,领导表率带着干,争分夺秒抓紧干,要让干部流动起来,大胆试、大胆闯,让我们时刻绷紧“发展之弦”、保持“发展压力”,坚定扛起“排头兵”和“上进生”的使命担当,干好每一天、跑赢一整年,在新起点上“勇敢立潮头、永远立潮头”。
  杜德林指出,要及时收心归位,快速切换工作模式,紧张起来,行动起来。要加快工作节奏,围绕年初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列出清单,迅速投入到项目建设进度中。要严肃工作纪律,加强内部管理,严格上下班等各项工作制度,相关单位要及时开展相关检查,营造紧张有序,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