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陈柏平走访调研委员工作室

2024/3/1 16:43:31 人评论

微信图片_20240301164236.jpg

3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柏平到郭兴进委员工作室走访调研,市政协秘书长杨建华及研究室、西津街道、凤凰社区负责人参加。

在认真听取工作室运行、管理和履职等情况介绍后,陈柏平指出,委员工作室是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的有效途径,郭兴进委员工作室自成立以来,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工作室进一步把牢定位、明确职责,规范管理、创新创优,推动各项工作更加出新出彩。街道和社区要大力关心支持委员工作室建设,把这一平台建好用好,切实发挥其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独特作用。政协机关要做好联络协调和服务保障等工作,为各工作室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要认真总结提炼现有几个工作室的经验,积极谋划设立新的委员工作室,在规范、提质上下功夫,把这个特色履职品牌进一步擦亮。

上一篇:市政协文史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没有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