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赴磐安县考察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工作

2024/3/26 16:43:55 人评论

3月24-25日,市政协秘书长杨建华赴磐安县考察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工作,市政协办公室及宁国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工作领导组部分成员陪同。活动期间,杨建华一行实地考察了磐安县大磐山抽水蓄能电站移民安置点建设情况,详细了解磐安县大磐山抽水蓄能电站移民安置工作中的经验做法…

微信图片_20240326164222.jpg

3月24-25日,市政协秘书长杨建华赴磐安县考察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工作市政协办公室及宁国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工作领导组部分成员陪同

微信图片_20240326164213.jpg

活动期间,杨建华一行实地考察了磐安县大磐山抽水蓄能电站移民安置点建设情况,详细了解磐安县大磐山抽水蓄能电站移民安置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和存在的不足。在交流座谈会上,大磐山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工作指挥部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并围绕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工作中的一些难点问题进行交流探讨。考察组一行认为磐安县大磐山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值得借鉴,对于他们在前期建设工作中出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要提前做好考虑和安排,避免走弯路。

上一篇:市政协赴上海开展招商活动

下一篇:没有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