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饶培康到港口镇督查森林防火工作

2019/4/2 16:59:01 人评论

4月2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到港口镇开展市级林长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专项督查。市数据资源局局长杨德明及港口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督查。督查中,饶培康深入凉亭村公墓,现场查看了值班值守、卡点管控、防火宣传及灭火物资配备等情况,并听取港口镇关于清明…

20190402-01_副本.jpg

4月2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到港口镇开展市级林长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专项督查。市数据资源局局长杨德明及港口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督查。

督查中,饶培康深入凉亭村公墓,现场查看了值班值守、卡点管控、防火宣传及灭火物资配备等情况,并听取港口镇关于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他强调,清明节期间是森林火灾的多发期,要进一步细化优化应急处置预案,推动森林防火各项工作责任落实到位、措施到位。要坚持严防死守,加强卡点管控和巡逻值守,从源头上杜绝火灾隐患的发生。要坚持防范在前,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引导群众移风易俗,安全文明祭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