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万辉赴仙霞镇督查森林防火工作

2019/4/2 17:14:59 人评论

4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万辉赴仙霞镇督查森林防火工作,市住建局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督查期间,万辉一行听取了仙霞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关于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准备情况,并就实地查看了防火器材、值班值守安排情况。万辉对该镇森林防火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做…

4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万辉赴仙霞镇督查森林防火工作,市住建局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督查期间,万辉一行听取了仙霞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关于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准备情况,并就实地查看了防火器材、值班值守安排情况

万辉对该镇森林防火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万辉指出,一要做好应急预案制定,做好应对突发火灾的各项准备。二要实行包保制度,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切实将防火责任进行划区包片、定岗定责,严格落实防火责任做好野外火源监管,组织专门力量,对重点区域、高危人群落实监管责任,加强巡逻防护、严看死守;特别是清明节期间,对每个坟墓集中区要安排专人看管,严防森林火灾发生四要加强防火宣传教育,利用多种形式,深入开展森林防火和文明祭祀宣传教育,做到“文明祭祀,平安清明”,严防森林火灾发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