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浙江丽水市政协来宁考察饮用水水源保护工作

2019/7/26 14:35:48 人评论

7月25日,浙江丽水市政协副主席丁岳清一行来我市考察饮用水水源工作。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唐佑文、我市政协副主席章明安陪同。丁岳清一行来到青龙湾饮用水水源地,实地查看水源保护情况,并认真听取市生态环境分局关于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介绍。考察组一行对我市饮用水水源…

1.jpg

7月25日,浙江丽水市政协副主席丁岳清一行来我市考察饮用水水源保护工作。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唐佑文、我市政协副主席章明安陪同。

丁岳清一行来到青龙湾饮用水水源地,实地查看水源保护情况,并认真听取市生态环境分局关于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情况介绍。

考察组一行对我市饮用水水源保护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两地政协在交流中一致认为,饮用水源环境保护涉及到千家万户,关系到老百姓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花大力气下大功夫,采取扎实有效的举措,不断加大饮用水水源地的管理和保护力度。要健全饮用水水源地日常监管制度,加强日常监管巡查,切实提高饮用水水源地环境安全保障水平,确保群众饮水安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