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2019/10/13 10:32:49 人评论

10月12日,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赴徽州区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各陈列室和军部旧址。一张张珍贵的文字图片、一件件厚重的历史实物、一组组生动的烈士雕像,让委员们深刻了解了新四军军部在岩寺地区集中、…

88cdc9303ff6bbb1e77e8b4dbbd0aea_副本.jpg

10月12日,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赴徽州区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各陈列室和军部旧址。一张张珍贵的文字图片、一件件厚重的历史实物、一组组生动的烈士雕像,让委员们深刻了解了新四军军部在岩寺地区集中、整编、训练等基本情况以及在八年抗战中的艰苦征程,对新四军将士为抗日战争胜利做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感到由衷敬仰。

此次活动,是对委员们一次印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让大家进一步坚定了崇尚英雄、学习英雄的信念。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革命前辈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昂扬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投入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