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工青妇界别举办“送法进社区”法律知识讲座

2021/5/24 11:21:55 人评论

5月21日晚7点,由市政协工青妇界别组举办,市总工会、南山街道白云社区承办的“送法进社区”民法典法律知识讲座在白云社区举行。市政协工青妇界别委员、白云社区各小区业主委员会成员、社区部分楼道长代表、部分物业服务公司负责人、小区党支部成员及社区工作者近五十人参…

图片1.png

图片3.png

图片2.png


5月21日晚7点,市政协工青妇界别组举办,市总工会、南山街道白云社区承办的“送法进社区”民法典法律知识讲座在白云社区举行市政协工青妇界别委员、白云社区各小区业主委员会成员、社区部分楼道长代表、部分物业服务公司负责人、小区党支部成员及社区工作者近五十人参加了讲座。

市政协工青妇界别委员、安徽高胜律师事务所张荣律师为社区干部群众授课,张律师结合自己学习体会和法律实践,全面介绍了民法典中关于物权、人格权、一般担保和连带担保、物业管理等相关条款及解读。张荣律师还针对大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可能遇到的法律纠纷,通过她亲身办理的真实案例详细解析,将枯燥的法律条文解读的引人入胜,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听课人员纷纷表示:这场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生动案例,对正确理解和准确适用民法典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强化了大家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提高了依法处理问题的能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