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倪志品参加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第一联组讨论

2024/1/10 15:53:34 人评论

1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倪志品来到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第一联组,与教体、农业、医药卫生、民族宗教、特邀界别的政协委员们一起讨论各项工作报告,倾听委员心声,共话宁国发展。市政协主席陈柏平,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参加讨论。讨论现场,16位委员紧扣报告主题,结合自身工…

1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倪志品来到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第一联组,与教体、农业、医药卫生、民族宗教、特邀界别的政协委员们一起讨论各项工作报告,倾听委员心声,共话宁国发展。市政协主席陈柏平,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参加讨论。

讨论现场,16位委员紧扣报告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感受、话发展、献良策,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实事求是,谋划工作重点突出,是一份振奋人心、凝聚人心的报告。委员们围绕农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医疗保障体系建设、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以及宗教事务等议题踊跃发言,并结合自身经历说现象、谈感想,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建议。

倪志品认真倾听,不时询问有关情况,同大家深入交流。他表示,大家的发言准备充分,调查研究深入细致、分析问题有理有据、意见建议务实中肯,为市委、市政府下步工作的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和论证支撑。相关部门要认真收集、积极吸纳,把委员们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宁国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

倪志品对委员们在过去一年里积极履职尽责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表示感谢。他指出,政协工作是全市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委员都是各行各业的精英,是我市高质量发展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各部门要在制度层面、工作层面、协作层面积极支持配合,形成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

倪志品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铆足干劲,乘势而上,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用新的理念来引领未来发展,从更高层面、更宽视野来谋划发展。要讲团结,充分发挥政协的优势,团结一切可团结的力量,进一步围绕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城市建设、民生改善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抓住最关键、最突出的具体问,提出更实、更具体、更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提案,主动为民办事,不断增进人民福祉。同时,希望广大委员们一如既往支持、参与我市经济社会建设,积极建言献策,锚定新定位,勇担新使命,为推进宁国高质量发展汇聚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