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杜德林参加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第二联组讨论

2024/1/10 15:54:43 人评论

1月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参加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第二联组讨论,听取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万辉、刘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汉林参加讨论。会上,委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报告,以及其他有关报告,结合自身实际,从科技创…

1月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参加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第二联组讨论,听取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万辉、刘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汉林参加讨论。

会上,委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报告,以及其他有关报告,结合自身实际,从科技创新,城市治理,征地拆迁及安置,产业发展,金融服务,人才招引等方面深入交流,提出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热烈。

在听取政协委员发言后,杜德林充分肯定了各位委员提出的真知灼见,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梳理归纳,努力把委员们的集体智慧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举措。

杜德林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经济形势保持平稳发展的态势。经济、工商联界别作为宁国发展的主力军、生力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杜德林强调,要增强创新意识。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要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技术创新力和品牌影响力。要增强数字意识,数字化转型是企业发展的大势所趋,通过数字化改造,实现降本增效,提高管理水平和管理效率。要增强平台意识。通过平台再造,实现各种资源、生产要素有效整合,帮助传统产业与互联网的跨界联网与深度融合。要增强资本意识。强化资本意识用好资本市场,加快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希望各位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增强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共同努力把营商环境打造好、把企业发展好、把宁国建设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