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许东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4/2/2 11:29:16 人评论

春节前夕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走访慰问民主党派负责人、专家人才和宁国好人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市人社局,许东升与民盟宁国总支主委吴俊芳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对民盟宁国总支一直以来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我市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发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这一政党制度独特优势,团结一心、携手奋进,在新的一年里开新局、谱新篇、建新功,为宁国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40202112608.jpg

在宁国中学,许东升听取了学校近期工作汇报,与专家人才丁宁宁、钱学进面对面座谈交流,对两位教师为我市教育事业发展所做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他们继续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社会培养更多栋梁之才。

微信图片_20240202112613.jpg

当得知宁国好人李四代因伤正在住院治疗,许东升来到市中医院,详细询问身体、生活情况,表达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并鼓励他继续发挥榜样力量和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传播更多正能量。同时叮嘱属地和医院,要做好照护服务工作,帮助他早日康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