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唐海宾赴乡镇、社区安排部署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4/2/5 16:28:09 人评论

微信图片_20240205162614.jpg

222月4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唐海宾分别赴青龙乡和城南社区安排部署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

每到一处,唐海宾同志首先传达学习《宁国市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风险隐患“两个排查见底”专项行动方案》,详细询问辖区基本情况,重点了解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对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安排。

微信图片_20240205162619.jpg

    唐海宾同志强调,提高政治站位。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实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二要压紧压实责任。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深刻汲取近期各地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严格抓好燃气、危化品、工贸、煤矿、道路交通、消防、建筑等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要强化宣传引导。在全面系统开展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检查的同时,充分利用“传统+科技”手段,不断丰富宣传内容、创新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力争做到不漏一处、不漏一户,全面提升群众的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意识,确保辖区万无一失。

上一篇:万辉督导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下一篇:没有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