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陈柏平到港口镇督导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2024/2/7 9:33:22 人评论

微信图片_20240207085111.jpg

2月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柏平到港口镇督导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市政协秘书长杨建华、港口镇主要负责人陪同。

微信图片_20240207085136.jpg

陈柏平先后到港口集镇、瓶装液化气存放点和烟花炮竹零售点进行督导检查,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港口镇各班子成员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微信图片_20240207085028.jpg

    陈柏平指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消防安全、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市有关要求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确保辖区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思想上再重视,把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始终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来抓,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要工作上再部署,特别是农村老人用火、用电安全,全体镇村干部要深入村农户家中宣传到位。要责任上再落实,严格执行“一岗双责”,层层压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责任,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