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刘琳赴委员企业走访调研

2024/3/1 9:54:24 人评论

微信图片_20240301095123.jpg

省、市“新春第一会”召开后,根据《市政协“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助力民营经济发展”新春走访调研工作方案》安排,2月28-29日,市政协副主席刘琳赴部分委员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市政协办公室、市政协经济委员会负责同志陪同走访调研

微信图片_20240301095129.jpg

活动期间,刘琳一行先后赴吉枫汽车、海德门窗、中鼎集团、新宁装备、芯道科技、保隆科技、大地熊等委员企业进行走访调研。每到一个企业,刘琳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征求企业委员对营商环境建设和助力民营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同时委员送上了新春祝福在走访调研中,委员们纷纷表示,省、市“新春第一会”打响了优环境、促发展的“发令枪”,开启了担当作为,乘势而上的新征程,2024年将抢抓机遇,开足马力,不断创新经营管理,提高生产效率,宁国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唐海宾走访委员企业

下一篇:没有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