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4/3/26 15:33:10 人评论

3月26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唐海宾,副主席刘琳、许东升、李汉林、晏国成,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文章、指示、序言和讲话精神,集…

微信图片_20240326151404.jpg

326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唐海宾,副主席刘琳、许东升、李汉林、晏国成,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文章、指示、序言和讲话精神,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上,万辉领学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晏国成领学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李汉林、杨建华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交流研讨发言。

陈柏平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和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重要讲话精神并强调,一要在深刻学习领会上下功夫。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高质量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讲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部署要求落实到政协工作中、体现在具体行动上。二要在主动担当尽责上下功夫。要结合宁国实际和政协具体工作,加强思考研究,积极履职实践,努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宁国实践贡献更多的政协力量。要发挥好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自觉站在市委市政府工作全局的高度思考研究问题,认真组织实施好年度工作要点和协商计划,推动政协工作更好地融入大局、服务大局。要按照统一部署安排,组织开展好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相关活动,大力宣传宁国发展成果、政协制度优势,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界别群众坚定发展信心,凝聚起共同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宁国实践的强大合力。三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要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作风建设为重点,以制度建设为抓手,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强基固本。要把建章立制作为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的重要抓手,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确保机关工作风清气正、高效顺畅。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委员服务和管理制度体系,教育引导广大委员自觉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彰显良好形象。

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机关各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