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十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9/2/21 10:47:24 人评论

2月20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十届二十一次主席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万辉、刘琳、许东升、章明安、李汉林,党组成员金文忠,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

IMG_9337_副本.jpg

220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十届二十一次主席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万辉、刘琳、许东升、章明安李汉林,党组成员金文忠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主要精神省委《关于坚持三严三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意见》文件精神李锦斌在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宣城市纪委关于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随后,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专题听取了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重点提案遴选委员工作室建设2018年度委员履职综合评价中药材产业发展调研情况汇报,讨论通过了市政协2019年协商工作要点。

饶培康指出,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把深化理论学习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完善理论学习制度,推动学习常态化、长效化,不断提升学习实效。要充分发挥政协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核心作用,坚持重点工作经党组会议研究形成意见,进一步完善党组会议议事规则,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政协工作的全过程。要强化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有关文件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改进文风会风、调查研究方式,抓好机关作风建设,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机关各室、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