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

2022/4/7 14:26:45 人评论

近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柏平,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党组成员、副主席晏国成,党组成员甘培坤,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建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组副书记陈勇主持会议。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章》《中…

微信图片_20220407142351.jpg

近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柏平,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党组成员、副主席晏国成党组成员甘培坤,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建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组副书记陈勇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宣城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支部书记杨建华代表支部委员会班子做述职报告,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并综合党员日常表现认真开展了民主测评。

陈柏平在讲话中强调要讲政治守规矩。政协是政治组织,政协机关是政治机关,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善学习,强素质。要时刻关注党的方针政策和党委政府重大工作部署,了解新时代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动向、全国和省政协重点关注的工作动态等,结合宁国实际开展探索创新,引领推动机关履职质量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三要抓制度,促规范。机关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党章党规特别是《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要求,扎实抓好支部的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健全完善会议、议事、活动开展等日常工作机制,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四要正作风,树形象。要深入贯彻落实郑栅洁书记在省辖市一季度工作点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作风问题的顽固性反复性,充分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三个以案”等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坚决防止和克服新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政协机关出现。五要抓融合,促履职。要把机关党的建设与服务工作大局、服务政协履职、服务委员、服务群众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要根据机关实际,不断延伸党组织“触角”,拓展党建工作途径,丰富党员活动形式,通过各种形式的主题活动,不断活跃机关氛围,增强机关党建工作的生机和活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