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重阳节“布鞋”暖人心

2016/10/11 15:35:55 人评论

 



   
      “金秋十月爽,句句话重阳。”“百善孝为先”,慈孝文化世代相传,源远流长,从而形成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农历九月初九一大早,市政协委员陈正华就带着精心准备的106份价值近7000元的老北京布鞋来到中溪镇敬老院,给院里的老人每人准备了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并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自担任市政协八届委员会委员以来,陈正华的委员之路走了将近十年。在积极参政议政的同时,陈正华还积极参与各类公益事业,特别是关心关注老年事业发展,每逢重阳节,他都会带上精心准备的礼物到敬老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这些年来,他的公益足迹走过了中溪、云梯、方塘、仙霞、万家、河沥溪街道等地,为那里的贫困老人送新衣、献爱心,个人累计捐款捐物10余万元。(朱超界)

友情链接